2006.06.25

  話說我家最近可見蟑螂出沒的蹤跡,最早的時候是我家大哥被他房間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嚇到逃去客廳睡(orz大哥啊,你好歹是個男人吧!雖然沒有人規定男人不能怕蟑螂。)

  接著就是在陽台被我家娘親發現大蟑螂出沒的蹤跡,根據我最後的經驗是牠最後順著鐵門離開我家了,至於有沒有偷渡回來就不得而知(抬頭望天)。

  之後我爹在浴室發現那隻超過五公分的大蟑螂,在他發現後沒多久,就是我要進浴室前被牠出沒的蹤跡嚇到直呼老爹救命(orz雖然我很大膽,但還是怕大隻的蟑螂啊!)

  昨天看德國對瑞典時,老爹快狠準的解決兩隻特大號蟑螂,聽說是先打死一隻後,另外一隻就跑出來一起殉情(?),兩隻的屍體吸引無數螞蟻覬覦,我才知道我家的螞蟻也是很可怕的orz,後來決定祭出殺手鐧『漂白水』(漂白水乃殺蟑剋蟻之利器,連蜈蚣都毒得死唷!為清潔消毒必備之良方。),果然受漂白水洗禮的螞蟻,無一不毒發身亡。

  可是今天我在廚房盛滿水的鍋子看到了蟑螂浮屍orz,決心把後續處理等到母上回國再說。

  ps.德國進八強了,轉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lack 的頭像
    snowlack

    第二廢墟

    snow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